從來沒有料想過我的人生會出現這樣一段小插曲,

自從錯過了大學剛畢業時一直想去的澳洲打工遊學,

一直沒想過自己會跨步去看看這世界。

 

而我也終於,可以不用聽別人的描述,

將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去感受這一切。

 

最常被朋友問的一句話是:『為什麼妳不選澳洲而是選日本?!』

我依稀記得大學剛畢業時,澳洲打工遊學正流行,

身旁一大半的朋友都去了澳洲,

我也差點就去了,


只是當時的媽媽在一切行前功課都做足後跟我說:『女兒啊~明年你犯太歲,加上最近新聞報導很大,大海嘯好恐怖,感覺各地很多天然災害,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去好了!』

不要去好了~你不要去好了~~~~~~

就這樣我的出國夢被打入冷宮好幾年。

 


隨著在職場的時間以及年紀逐漸增長,
出國的衝動跟勇氣都在逐漸下降,

心裡一直有這樣未完成的遺憾,

也想著說可能就這樣平順的生活之時突然出現了意料之外的人生轉折。

 

不過也正因為進入職場的時間久了,
我想我才能這麼快速的決定我想去的地方,我想探索的事情吧(笑)

 

結語:只要夢想還在,什麼時間來臨都不算晚,剩下的就靠自己努力去追逐。
 

arrow
arrow

    まさ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