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很喜歡到處看展覽,也不知道是自己的好奇心使然,還是喜歡湊熱鬧的感覺。

喜歡看著不同的藝術家用他們神奇的魔手創造出來的那些美的事物。

 

來到了日本,我依然保有一貫的好奇心,喜歡在網路上探索著東京近期的活動、市集、展覽...

不一定得呼朋引伴,常常是自己買了票就前往了!

 

和市集的藝術家用著破破的日文溝通著,用非專業的手機相機記錄著我覺得美的事物。

就在前陣子和友人一起去看了東京設計師週,朋友的朋友對著我說:『聽說妳常有藝術、展覽相關資訊,我對這方面也非常有興趣,如果未來有相關資訊希望妳能與我分享』

而我也因為這樣的一句話受到了鼓動,在前陣子創立了我的第一個粉絲專頁『偽文青,日本活』。

 

雖然不是隨時掌握著最新資訊,但希望就我自己所知及自己曾經參與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希望自己的小小力量能對有需要的人有所幫助,也歡迎大家轉貼分享yo!

粉絲團連結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偽文青日本活-167859741580303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まさみ 的頭像
    まさみ

    東京迷路

    まさ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